小歪

梦醒时分 4

※人物、时间、内容皆为私设、虚构,情勿上升真人※

※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※

※甜虐交错※

※大概率是HE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因为你是马嘉祺,我相信你”


“你可不可以等等我”


“好,我等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趁着马嘉祺在洗澡,丁程鑫在自己对面的床位铺好被铺给马嘉祺。

“好啦!你今晚就睡这床吧!”


“嗯……我有个想法”


“什么想法”

“难道你想……不行!”

“我可还是纯洁的大小伙子呢”


“不是不是不是,不是你想的那样”

“你发誓你不会打我我就说”


“好,我发四,说吧”


“我想睡你隔壁那个床位”


“……”

“马嘉祺你给我过来!”

“我好不容易才铺好的床!”


“啊!你发誓不打我的啊!”


“对啊,我发的是四”


“啊?!”


最后可怜的小马还是逃不过一顿造化,但是他也如愿以偿的睡到丁程鑫隔壁的床位。


熄灯后,丁程鑫辗转反侧,久久不能入睡,对他来说,马嘉祺这个人出现地太突然了,他对自己一切的情况好像都了如指掌,可自己对他却一无所知。


“马嘉祺,你……睡了吗?”


“怎么了?阿程”


“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


“……”小马沉默。

“因为阿程长得好看啊”


“不对”

“这些年来,因为我长得好看来追我,主动认识我的人不少,你跟他们不一样”


“……”可怜小马再次沉默。


“你到底为什么知道我这么多生活习惯?”


“可能是……我调查你?”


“也不对,爱好喜好甚至是宿舍号你都能查,但是我宿舍物品的摆放,你不可能查得到”

“你清楚我的一切,但是我连你从哪里来的都不知道”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“我……”

“如果我说我是穿越回来的,你信吗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说的是真的,不对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穿越,反正像梦一样,醒来我就躺在家的床上”


“……”

“嗯……那你说说你穿越回来前都发生了什么”


“你信我?”


“你先说,最好从我们认识开始说”


“在那个空间,我们现在还不认识”

“原本我也是想考来这间学校的”

“但是,我……没考上”

“学校开放日那天,我就在琴房听见你在弹《Tears》,虽然弹得不太好,但是莫名有种可爱”

“后来,我找同学打听到你是美术教育一年级的学生”

“于是我顶着压力,复读了一年”

“终于考上这所学校,还和你做了室友,就睡在我现在睡的位置”


“所以……我可以理解为,你就因为见我弹了一次琴,就为了我考来这里?”


“嗯,大概就是这样”


“然后呢”


“然后……你被我的魅力所吸引,疯狂的追求我,我见你长得这么好看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”
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找打”

“好好说!”


“别呀,虽然有些夸张的成分在里面,但是真的是你先表的白”

“然后……我们就在一起了”

“发生了一些事情”

“你……死了”


“……”小丁正一脸看神经病一样看着马嘉祺。


“真的,但是我也不太记得为什么了,反正就是你为了保护我,帮我当了一刀,然后我就晕了,然后再醒来,我已经在这了”

“你……相信我吗”


“嗯……说实话,你说的这些故事我不太相信”

“虽然有些信息对得上,结合现在的情况也挺合理的,但是有好多东西都不太说的通啊”

“你看啊,我既然是美术生,又怎么会去琴房”


“这个我知道,你跟我说过,是因为校庆,你们班缺一个弹伴奏的没有人愿意接,你们班长知道你是个好说话的人,找你顶上,那天你是在练习,刚好被我听见了”


“嗯……好像说得过去”

“那我为什么会主动跟你表白”


“这个……其实是我在追你,你说喜欢《Tears》,我拼命练,想着表白的时候弹给你听,我刚想对你表白,你就截我胡了,我之后问你为什么,你也不肯告诉我,所以我也不太清楚”


“你看,又有bug了,我根本没听过这首曲子,怎么可能喜欢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你确实和我说你喜欢”


“诶!所以,你说那个像小狐狸一样的朋友是我啊!”


“嗯哼”

“所以,你现在相信吗”


“你说的这些,好多都还没发生呢”


“好吧,我也知道这么荒唐的理由,你不会信”


“但是我信你,因为你是马嘉祺,我相信你”

“你对我这么好,你一定不会骗我”


“阿程,你可不可以等等我”

“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,我说的都是真的”


“好,我等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下章周日更🤓


评论

热度(2)